爿從

中二神經又很宅,哦吼吼,別誇我帥,我會得瑟的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拍桌狂笑

晚来的庆祝

在此也祝大家新年快乐啦😊2020,我们来了!(虽说有点晚……)主要是换了个手机整个人都有点飘

送大家个小剧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伪装学渣

贺朝:祝大家新年快乐!万事如意!心想事成!和家团圆!

许晴晴:……这位盆友,你全说完了让我们说啥?

沈捷:当然有了!(小骄傲)

万达:说啥?

谢俞:莫名不好的预感……

沈捷:祝贺朝和谢俞百年好合!早生贵……唔……(被捂嘴)

谢俞:(面无表情)请   你   闭   嘴。

贺朝:诶不错不错,后面是啥?⊙▽⊙

谢俞:你,今天睡地板。(冷酷脸)

贺朝:(欲哭无泪)

另外几个看戏的:(莫名的爽?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渣反

沈清秋:大家新年快乐啊😊!

洛冰河:嘤嘤嘤嘤嘤

沈清秋:??(问号脸)怎么了?

洛冰河:嘤嘤嘤,师父跟大家打招呼都不理我了,嘤嘤嘤

柳清歌:(捂脸)这让人鸡皮疙瘩的演技……

沈清河:(一把抱住)乖,不哭

吃瓜的:作为单身狗的我们再次感受到世界满满的恶意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球高考
秦究:新年快乐!万事大吉!

游惑:困……(打哈欠)

秦究:(扛起某人进房间)哦,那进房间吧。

922:为什么秦究也要进去?

078、021、154、1006:你太天真了……

又再次感受到世界满满的恶意……


愉快的一天从吃狗粮开始,单身狗对此表示我自豪、我骄傲!

真是愉快的一天呢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